宗旨服務

日期 2021.1.3

本會為依法設立之非營利全國性社福團體

立案證書字號為台內團字第1050088058號

台北地方法院登記簿第137冊第17頁第2929號

願景

成為推廣親寵友善的環境和福利,終止棄養與虐殺的教育領航者。

使命

促進寵物業職訓學習多元發展

發展寵物業職訓學習相關知能培訓系統

建立寵物業職訓學習相關認證

促進寵物業職訓學習產學與國際交流

宗旨

推廣「寵物是家人,零棄養零虐殺」觀念,希望飼主與寵物能同時追求快樂均衡的身心健康發展,回歸天然的食療養生方式預防保健,珍惜愛護動物及自然資源,並邀集企業及店家共同打造一個更親寵友善的環境和福利。

服務

一、推廣「寵愛自己寵愛牠」的人寵身心均衡觀念,回歸天然方式食療養生,以達預防保健目的並且珍惜愛護動物及資源。

二、鼓勵企業和店家支持親寵政策(Peternity Policy)的各項推動及福利,並透過媒體宣傳獲得更多大眾肯定。

三、提供夢想投入寵物健康市場創業者,相關諮詢輔導與幫助。

四、辦理或協助第三方募款、募資和認養活動。

五、辦理寵物相關主題教育訓練,開業輔導等課程。

訓練政策

中華寵愛健康發展促進會致力於成為台灣第一的寵物業專業培訓機構,我們相信唯有朝向堅持不懈的持續輔導與訓練,提升學員知識、技能、態度,才能達成客戶目標及滿足學員與企業主的需求及期待

我們承諾全體學員,皆能獲得有系統與專業的訓練、培育與指導,我們將提供適當的資源,讓全體學員獲得有效行工作任務的多樣技術與知識,作為提升生產力的根基